Notice

若文章不合胃口,令你感到不適,請點右上角X,慢走不送囉。

2015/07/08

談談初衷



Spanking E.C 粉專成立日期:2015年1月9日
部落格啟用日期:2015年6月19日


「我指的是共同資產」
「例如當一個新的同好踏進來,
 他找得到多少公平公正的指引
 尤其是有心想找還找不到,那就挺可怕的」
「就是不帶私心的論述啦,告訴大家基本該有的認知,
 還有如何保護自己等等」
「嗯,溫蒂在做的就是這個,以前也零星有過
 但就是不會累積起來,很容易隨著時間過去就風化掉」
「雖然有辜狗很方便,
 但我覺得已經在圈內混得比較久的人,
 願意把這些文章指給新手看,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原本以為,在資訊爆炸的這個時代,

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或是資源是一種基本能力,
當然我是不知道到底是真的找不到呢?還是懶得找?
(大家可以點繼續閱讀,有時候真覺得是只有奇葩能形容)
我也在想是不是該貼出來一一回覆?
不過真的認真去各大搜尋引擎還真的是很貧脊
應該說大家都把自己藏得很好?
就連大陸論壇都還是要知道站名才找的到。
再說了,大部分資源所在地真的是雜又亂,自己經營過論壇之後也發現
這完全是無可避免的事,比竟真的不可能依依看過那些內容
畢竟不是像這種個人經營的部落格或粉絲頁可以控管,
機率這樣乘下來,新人要找到資源,且是有內容的就更低了。
那不如,就整理出來吧,這是一開始我經營粉絲專頁的初衷,
希望能成為這條路上的一座路燈,
更甚的希望可以是一座正門,而不是偏門
(我說的偏門的意思是不正確的價值觀或是偏見)
而且個人有很莫名的強迫症,對於內容阿排版實在有莫名的堅持,
所以索性就自己成立一個吧。

至於部落格就是因為粉絲專頁有它的限制,
也算是讓大家方便閱讀文章,
另一方面Facebok真的是很封閉的系統,
因而也使用了部落格同步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