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若文章不合胃口,令你感到不適,請點右上角X,慢走不送囉。

2015/07/19

如何進行文字Spanking?


我不知道在台灣流不流行,
我自己是沒有試過啦,
不過這教學文也算是挺專業的,
分享給有興去嘗試的人囉,
這完全是考驗雙方的想像力,
不過我個人認為在剛開始接觸這個圈子時
也不免是一種蠻不錯的交流方式
那在過程中更清楚自己的需求。


一、申請書

主被都要寫一份申請書,目的是要雙方明確玩的只是一個遊戲,
作爲有獨立思考能力及自制力的成年人,你明確並接受了遊戲的內容,
包括它裏邊的規矩、條款、備注及遊戲在什麽條件下可以開始,
在什麽條件下結束的相關內容。
第二個目的是爲了彼此瞭解對方的基本情況,
包括你在SP中的趨向、你對SP接受的程度、
你喜好工具及你對對方在遊戲中的要求,
不要忽略這一點,你有什麽要求一定要寫出來,
當然盡可能詳細的內容會提示對方爲給你最好的SP感受,
玩嘛,所以就不要太羞澀了,多寫幾條也不收費,
盡力避免你不喜歡的,不接受的SP內容。
讓對方多用用心,多賣賣力氣他也一定會欣然接受的。
還有身高、體重、年齡這些自然情況你也要瞭解一下,
因爲這款遊戲主要是靠想像的,一切憑感受來體驗SP
所以在遊戲過程中至少你要先形成一個角色的大概形象。
申請書中的內容也不是一成不變的,依雙方的意願可以填加修改。

二、角色的約定

因爲是SP遊戲所以一定要有角色,
角色可以約定,比如:夫妻、師生、師徒、教練學員、
哥哥姐姐妹妹弟弟、媽媽爸爸兒子女兒等等,
喜好雙方自己定,我不羅嗦了,
哈哈,如果你想當訓獸師,那最終解釋也歸你所有。

三、場景的約定

無論雙方扮演的是何等角色,
最重要的一點你們要有一個場景,當然就是SP時的場地了。
還要強調一點的是,這個場景中隻有你們二個人,
雖然聊天隻是在一個QQ的對話框中,
但你一定要通過對話框看到裏邊的場景,
你要是沒有這個想像力的話,唉!難玩了就。

四、情節的約定

挨打的原因。我說的夠直接了吧,
依我的性格我是該羅裏羅嗦一會再說的,
這個我想寫好久了,可是一直沒寫,
原因是我隻要一打SP這二字母我都能感受SP
超強的領悟力及想像力讓我根本在文字SP圈中找不到對手配合,唉!
挨打原因用我幫總結下不?
我覺得還是總結點吧:
考試成績很差、去網吧、說謊、偷錢、說髒話、吸煙
反正所有不良行爲都可以作爲挨打的理由。
如果你有了固定的小被,
可以給他留作業讓他在平常不交流時寫出它十個八個的挨打的原因,
用文字把大緻的情況說明一下,
這樣當你們上網要玩時就可以拿來就用,省了好多時間。

五、挨打~~呀呀呀!

終於挨上打了,太不容易了。
重點重點,把頭都擡起來,把眼睛都正過來,
坐直了手背後,仔細聽認真看好好記。
因爲是文字遊戲,所以最關鍵的是雙方要不斷的通過文字的表達,
把自己想像、感受的真實的感覺不斷的傳遞給對方。
讓對方通過你的文字再想像出個真實情況的你出來。
舉例說明:
疼痛,我啪啪啪打你三下,
你會怎麽向我表達你的疼痛,讓我能從你的文字中感受到?

你可以寫:
(屁股火辣辣的痛,我真懷疑是不是破了。)這是表達心裏的

你也可以寫:
(板子的滋味真不好受,比手要痛多了,感覺自己的腿都在抖)

還可以寫:
(姐姐今天一定是氣壞了,下次一定不敢在犯錯了,真想大聲的叫出來,用手揉了下
用手揉是你自己寫的,當然也是給我的資訊,我當然是不準許揉的了,
所以下邊我會說:我準許你揉了嗎?加三下,等等
這些資訊就是這樣要互的給與的。

又比如,
我說:跪下!難道你就只說“是,姐姐”嗎?這樣不行,
你得把自己的心裏表達出來。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麽,你爲什麽要這樣做。

你可以寫:
是。姐姐!
(我的心一下收緊了,姐姐是真生氣了,看來今天逃不過了。
 乖乖的跪到姐姐面前,好好表現)
用括弧括上是因爲是你的心裏和動作不是你們的台詞,所以要括上。

你也可以這樣寫:
姐,我錯了,上次打的還痛呢,饒了我吧?(裝可憐,做最後的掙扎)。
‘裝可憐,做最後的掙扎’爲什麽也用括弧括上了呢?因爲不是場景中的台詞。

如果是第一次挨打你可以這樣寫:
(慢慢地走到姐姐面前跪下,心裏怕怕的,不敢看姐姐一眼。)
這一句也要括上了,因爲不是台詞。

如果你自認爲是調皮一點的,又有本事可收放的話,
你可以這樣寫:
姐,我沒錯,爲什麽要跪?哼!(我就不跪能怎麽的,我吹著口哨。)
後邊這半句也括上了,爲什麽?因爲也不是台詞。

現在你清楚沒有,我說了這麽些重複的話,你該明白我想說明什麽了吧?
所有不是台詞的,都要用括弧括上。
包括你的心裏、動作、感受不在括弧中的只能是你們的雙方的對話。
所有你想傳遞給對方的資訊,也都要寫到括弧中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