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若文章不合胃口,令你感到不適,請點右上角X,慢走不送囉。

2015/07/08

大陸;姊弟單字之我問你答

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畢竟是在曼陀下載的
用了我五個曼陀幣,不過難得的是已經四個月了載點竟然沒壞,
另外就是我覺得五塊偏貴但蠻值得的,還會讓人想要分享。
聲音跟畫面都算是高清,過程也清新,雖然沒有露臉但也算誠意了。
 
想分享的點是?

.講中文
.陸產的茉莉紅花也一樣是不露臉,但是就是少了這些反應跟聲音
.難得的F/M不違和
.影片雖然頭尾不特別,但整體來說很完整

對於我來說這部的優缺

力道看起來尚可,不過我覺得她節奏氣氛掌握得很好,
不至於到霸氣外露,但是氣場不錯,幾句話也讓看影片的人緊張了一下
發音也還算能聽(覺得這是重點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後面會覺得很腹黑還來個回馬槍,不過很令人滿意阿。
男被嘛不過如果有穿衣服我會比較喜歡,還有他英文好爛呵呵。

最後的想法:
 
我覺得就以喜歡體罰性質的實踐夥伴們來說(實際上占大多數)
這也蠻可以成為一個方式的,完全覺得一舉兩得啊(嗯?)
不過雖然是這樣還是必須要提醒大家,不管如何
學習阿、生活啊什麼的,都是自己的唷。
 
 
 
 
片長:15''32 min;男裸;無露點
(欲賞片請點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