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若文章不合胃口,令你感到不適,請點右上角X,慢走不送囉。

2016/10/22

22 Oct. 2016


  這是一個一直有構想的小計畫,概念是每天都能有一個或抽象或具體、簡單或複雜關於圈子的小問題。大至需要一篇文章來解釋,小至可能一句話就可以說明,一個在圈子裡浮浮沉沉之後的整理,也希望能對於剛理解這個喜好的人有些幫助。另外,也非常歡迎大家在底下留下自己的回答,我想,應該會滿有趣的吧。好啦~這次的計畫就解釋到這裡,希望我有足夠的耐心持續,也會試著如果可以,努力在同一個時間更新的。接下來就是回到主題啦~
  
  知道有這個圈子、知道查關鍵字,到現在應該也至少有十年,甚至想不起來到底為何會使用這個關鍵字XD。我想最大的不同大概在於:「嗯,小說真的只要看看就好啦~哈哈哈。」在心智未完全發育成熟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被小說所影響,對圈子有太過美好的想像。雖然我也不致於到受到什麼傷害啦,但還是對當初那個根本就是單細胞跟超級中二的自己,真是感到有點難為情哈哈哈。啊!還有一個很明顯不同的是喜歡看的主題從學校主題改變至職場了,一種長大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有更深刻的共鳴點吧。
 
  最後,就分享一段我很喜歡的文字,作為計畫的開始吧,不知道明天能想到什麼問題⋯⋯
「感到幸福的程度,取決於我們把自己投遞到這個世界的程度。也許那也是受傷、痛苦的程度。但願每一道傷痕,成為通往更好的未來的路。願我們有一天,能深深愛上被年輕修修改改的自己。」
 
Text info // 故事貿易公司 // 張西
完整遊記:https://pressplay.cc/張西
(需小額付費訂閱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