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若文章不合胃口,令你感到不適,請點右上角X,慢走不送囉。

2016/10/22

23 Oct. 2016


  是那種在老街非常常見的傳統式教鞭跟竹子(?),就插在我電腦左前方的桶子裡,正大光明的沒有藏,我覺得藏起來被發現才尷尬,反正一般人又不會知道要拿來幹嘛,尤其是我媽超愛來我房間東翻西翻。

  說到工具,我發現我對工具本身並不講究,但有在2015 Munch的時候有好奇的試吃過幾種,平常並不會特別去買或收藏。所以對工具的了解並不多,所以也很喜歡看其他人的試吃文哈哈,有機會也是會想要嘗試。然後對於根據不同程度上的錯誤,會使用不同的工具那種劇情也會滿吸引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